水产批发中心

NEJE

© NEJ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Flashback - 相対性理論

非常抱歉这次分享的并不是刻刻的flashback,虽然感觉那首flashback的感觉也很好,尤其是副歌的部分。

相对性理论的绝大多数歌我都是非常喜欢的,可以说是现在最喜欢的乐队也不为过。感觉他们的曲都尤其尤其的……魔性,听下来之后都情不自禁地想要循环好多遍。

这首Flashback在第一次听的时候直接配合MV食用的,虽然MV本身有些意味不明,但是配合上音乐毒性却异常的强!主唱一直盯着监视器的感觉真的异常动人XD

说起来印象里最深刻的相对性理论MV其实是平行世界小姐(也是最近才知道翻译过来是平行世界的意思),直接把高速公路上往后退的灯上下翻转过来了……那是什么真是超有趣的?!明明是看过好多次的景色但是只是稍微翻转一下就变得魔性十足。

大概这就是相对性理论的电波吧!

评论
热度(2)